.
“活着是一种美德。”
告诫自己:快写连载

© 璇锁
Powered by LOFTER

【三神|突发梗】去他的葬礼

去他的葬礼

/三神



他已经满头白发,但因为要常常出席节目也已经习惯染黑。这样去葬礼也不算失礼吧?他心想。穿上黑西装,镜子里的人有点憔悴,他就弯起嘴角,像平时一样活泼地笑了,又觉得不太适宜,收敛了一点表情。


在灵前,那位前辈的黑白照摆在正中。这张帅气的脸总是显得很稳重,但他知道这个人私下有多喜欢开玩笑,其实是个完全不稳重还喜欢调戏后辈的家伙。虽然因为是前辈,他不会在被开玩笑时一拳捶上对方的背,但也会狠狠地吐槽,脸上总是带着笑容。


今天是个晴天。三木桑,你看,我是个晴男呢。他一边鞠躬,还是忍不住露出微微的笑来。我们都变成老头子了,虽然你先走一步,但只要路上像以往一样,迈着慢悠悠的步调,稍微等我一下,我很快就会追上来了吧?


到那个时候,我们再慢慢走过三途河,聊聊过去的故事吧?




碎碎念:

lof的三神tag竟然一篇都没有,佛了,我的白月光竟然这么冷

这两天又重温了慈英臣,还看了高达00十周年fes,三神真的好绝啊,但是真的也已经是两个大叔了啊,感觉miki现在也很少活动,总觉得哪天就会从公众的视野里消失

当时突然想到,哪天miki去世了,我就会写一个这样的故事做悼文吧,又悲伤又浪漫的故事

话是这么说麻烦这两个大叔长命百岁让我磕到死吧拜托了啊


评论 ( 9 )
热度 ( 2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