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着是一种美德。”
告诫自己:快写连载

© 璇锁
Powered by LOFTER

【家教|all27】论彭格列Boss在相亲市场的受欢迎度 2

摸了摸了,两天了喝多了的姐妹也该醒了吧

为什么我写沙雕文热度这么高,严肃文学写手的面子要兜不住了x

新的坑,新的起名火葬场【。

前篇:1



================



论彭格列Boss在相亲市场的受欢迎度 2

/all27



纲吉正了正领带,低头仔细看了看自己的一身西装,确信没有任何疏忽之后,这才略显僵硬地将手放在桌上,开始耐心地等待。

 

他提前十五分钟就到了约定的咖啡馆。昨晚为了今天的会面还专门挑了很长时间的着装,最后还是决定穿正装来。从来没有过相亲经历的他也不知道自己这样是否得体,但是这件事也不方便和别人说,便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

 

在等待期间,他又看了一眼对方的资料。虽然没有附上照片,资料也填得很简单,但这是第一位对他流露出善意的相亲对象。秉持着尝试一下的心态,纲吉很痛快地就同意了。为此还专门找了一堆借口才成功地让秘书处空出了这短短的两小时。

 

然而,等到过了约定时间五分钟,仍然没有任何一个像是目标对象的人走进咖啡厅。也许是早就到了?他环视四周。然而,除了结伴而来的朋友和情侣,只零星几个座位上坐着单人,除了一个裹得特别严实让人看不清脸的人以外,其余还都是男性。纲吉仔细看了看那个用帽子太阳镜和围巾把自己包得密不透风的人,从对方的身高体量判断出这应该也不太可能是位女性。

 

忍着疑惑又等了五分钟,却仍然没有等到任何人。他拿出手机,看了看聊天记录。

 

--蹦蹦跳跳的兔子:我已经到了,就在进门第二张桌,今天穿了灰色西装。

--暴风雨:好的。我还没到,在路上。

--蹦蹦跳跳的兔子:没关系,我等着你。

--蹦蹦跳跳的兔子:不着急.jpg

 

他又往上翻了翻。虽然前两天才加了彼此的账号,但是他们也多多少少已经聊过几句。

 

--蹦蹦跳跳的兔子:你好,我是沢田纲吉。

--暴风雨:你好。

--暴风雨:我在世**缘网上看到了你,觉得你很不错。

--蹦蹦跳跳的兔子:谢谢.jpg

--蹦蹦跳跳的兔子:是我的荣幸。

--蹦蹦跳跳的兔子:你还是第一个这么对我说的人。

--暴风雨:之前没有人来联系过你吗?

--蹦蹦跳跳的兔子:是啊。

--蹦蹦跳跳的兔子:可能我的条件不是很优秀吧。

--蹦蹦跳跳的兔子:我还是第一次相亲,对情况都不是很了解。

--暴风雨:怎么可能?你很优秀啊!

--暴风雨:在我眼里你就是最优秀的!

--蹦蹦跳跳的兔子:哈哈哈哈哈哈哈!

--蹦蹦跳跳的兔子:是吗?

--蹦蹦跳跳的兔子:谢谢你的安慰。

--蹦蹦跳跳的兔子:感动.jpg

--蹦蹦跳跳的兔子:所以一般相亲的话,接下来的流程是怎么样?

--暴风雨:不是安慰,我真的这么想。

--暴风雨:互相了解一下情况,然后见面聊一聊?

--蹦蹦跳跳的兔子:原来是这样。

--蹦蹦跳跳的兔子:好啊,我都没问题。

--蹦蹦跳跳的兔子:你来定你方便的时间和地点吧,我都可以配合。

--暴风雨:你工作不忙吗?

--蹦蹦跳跳的兔子:还可以。

--蹦蹦跳跳的兔子:礼让女士是绅士的基本品格,不是吗?

--暴风雨:也不用太勉强,大家都有空的时间是最好的。

--蹦蹦跳跳的兔子:放心吧,不勉强。

--暴风雨:那就在蛤蜊街59号的春天咖啡馆见,这周六10点,可以吗?

--蹦蹦跳跳的兔子:离我的公司还挺近的。

--蹦蹦跳跳的兔子:可以,我会空出时间来的。

--蹦蹦跳跳的兔子:期待和你见面。

--蹦蹦跳跳的兔子:挥挥.jpg

--暴风雨:到时候见。

 

之前的聊天记录中,这位相亲对象给纲吉留下的印象还是很不错的,可以说是一位比较体贴又成熟的女士。他想了想,还是又发出了一条消息。

 

--蹦蹦跳跳的兔子:你是在路上遇到什么事了吗?

--蹦蹦跳跳的兔子:别担心,慢慢过来就好,我会等你的。

 

然而,在这委婉的催促后,他却没再收到这位相亲对象的消息。桌上的咖啡一点点喝尽,周边的人们去了又来,纲吉的心也从疑惑变得焦急,从焦急又重新变为疑惑。他并不是完全没有戒备心的人,在对方半个小时的失联后,多少也会怀疑自己是不是被耍了。但是对这位第一个向他释放出好意的女士,他还是愿意用最大的耐心和善意来对待。

 

他一直在这里等了一个小时,这才给对方发了消息后离去。

 

在他身后隔着两张桌的座位上,一双眼睛正透过墨镜凝视着他向咖啡馆外走去的身影。确认那个灰色的背影彻底消失在视野之中之后,他这才低下头看手机。此时屏幕上的群聊已经刷过了许多条消息。

 

--Boss贞操守卫队--

--青春万岁:哈哈,这个群名称怎么感觉怪怪的?

--极限极限再极限:沢田到底什么时候回来,极限地还有份文件要找他签字!

--极限极限再极限:极限!.jpg

--青春万岁:确实,阿纲去干嘛了?

--葡萄糖果成精了:去偷懒了吧哈哈哈哈哈!

--巴吉尔:在下也不是很清楚。

--乘风来追风去:沢田大哥还是难得有私事呢。

--吃萝卜不吐萝卜皮:之前狱寺先生是不是说纲吉君去相亲了?

--沉迷莫斯卡:相亲?彭格列和谁?

--巴吉尔:?

--乘风来追风去:?

--葡萄糖果成精了:?
--青春万岁:什么?阿纲要相亲了?

--极限极限再极限:哈哈哈哈!

--极限极限再极限:沢田终于明白脱单的好处了吗!

--极限极限再极限:极限!.jpg

…………

--暴风雨:实时播报,十代目刚才离开咖啡馆了。

--暴风雨:他竟然在这里等一个莫须有的女人等了一个小时!

--暴风雨:你们都严肃点,情况很严重明白吗!

 

发完消息他就不再看讨论,退出来看刚刚收到的私聊信息。

 

--蹦蹦跳跳的兔子:抱歉,我还有事,就先离开了。

--蹦蹦跳跳的兔子:虽然没能成功见面,但还是感谢你的青睐。

--蹦蹦跳跳的兔子:再见.jpg

 

口罩下的唇微微抿起。虽然这次的事件是自己主导的,但是他还是感受到了一丝罪恶感。他摇了摇头,重新点进群聊,看到了最新的消息。

 

--Boss贞操守卫队--

你爸爸开启了全员禁言。

--你爸爸:@全体成员 晚上九点全部来公司开会,不要告诉蠢纲。这是关乎彭格列发展的大事,不能有一点疏忽。

你爸爸  把群名称修改为:Boss相亲人员审核群。

--杀手:顺便全都给我选个代号,或者换小号进群,不要暴露身份。

--杀手:尤其是你@暴风雨 ,这个号专门用来和蠢纲沟通,相关信息都删掉。换个小号进群,小心暴露。

--杀手:一切工作都必须秘密进行。如果有任何一个人泄密,你们懂的。

--杀手:今晚见。不来的,你们也懂的。

--杀手:毕竟我也不是什么魔鬼.jpg



tbc.

评论 ( 24 )
热度 ( 664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