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着是一种美德。”
告诫自己:快写连载

© 璇锁
Powered by LOFTER

【家教|all27】彭格列首领营业纪实 3

摸了,写爽文不需要脑子【不是

今天有一丢丢5927

前篇:1  2



============================



彭格列首领营业纪实 3

/all27



在网友们千呼万唤之时,纲吉却完全把微博的事情抛到了脑后。他遇到了紧急的工作,不得不去荷兰出差,处理与当地家族的合作事务。三天里他不仅只睡了十五小时,还被迫和人打了两架——他总是难免遇到这样不喜欢却不得不做的事情。

 

等他缓过神来,被入江正一的联络催着上网去看看时,他的那条消息已经被转发了上百万条,粉丝也已经超过了三十万。观光的,舔颜的,看热闹的,什么类型都有。消息提醒也已经爆满。他不得不关掉了消息提醒,才能正常地进入自己的第一条消息,从上向下看网友们给他的评论,一边看一边回复。

 

“阿纲小可爱啊啊啊:高!清!大!图!在哪里!宝贝看看我快用你的美貌杀我一百遍!”

 

“沢田纲吉正宫在此:这是什么又纯又欲的绝世美人,我宣布上次那张合照就是个弟弟,拍不出我家纲吉百分之一的美貌。”

 

“你在想peach:纯路人,get到了。以及这个官方文案是复制粘贴的吗哈哈哈哈哈!”

“沢田纲吉 回复 你在想peach:是我自己写的。哪里不好吗?”

 

“狱寺大人快骂我:这就是我们家隼人亲亲的老板吗,老板万福生意兴隆新的一年请对我们隼人好一点呢!”

“沢田纲吉 回复 狱寺大人快骂我:隼人是我重要的朋友,我一直都对他很好,当然他也一直对我很好。谢谢你这么关心他。”

 

“山那个本那个武是我哥:雨守粉丝前来报道!嘤嘤嘤Boss好美啊我要爬墙了!”

“沢田纲吉 回复 山那个本那个武是我哥:欢迎你。但是我好像没听说过山本有弟弟?以及为什么要爬墙?”

 

“春天里那个百花开:第二条什么时候来啊我等的花儿都枯了……”

 

“彭格列入门级咸鱼:Boss你快回来吧。”

 

………………

 

纲吉挑着回复了几条,就关掉了手机软件,坐在回程的飞机上闭目养神。他不知道的是,随着他的回复,无数的消息又从后台浮现。

 

“阿纲小可爱啊啊啊 回复 阿纲小可爱啊啊啊:嘤嘤嘤热一不配被回复吗我心里好苦啊!”

“纲吉猫猫喵喵猫猫 回复 阿纲小可爱啊啊啊:姐妹冷静!还有楼下陪着你!”

“本体显微镜 回复 阿纲小可爱啊啊啊:看看热一和楼下,其实我觉得纲吉是不是害羞了……想想还有点可爱嘿嘿。”

“阿纲小可爱啊啊啊 回复 本体显微镜:!!!!我磕到了!!!”

 

“你在想peach 回复沢田纲吉正宫在此:这名字,你在想peach?”

“沢田纲吉二奶在此 回复 沢田纲吉正宫在此:姐姐!让我进门吧!以后我们相互扶持!”

“闹海脑嗨 回复 沢田纲吉正宫在此:姐妹你和楼上都被跳过了。”

“沢田纲吉正宫在此 回复 闹海脑嗨:啊啊啊不要再提醒我一遍!我泪洒大海!”

 

“你在想peach 回复沢田纲吉:妈呀我竟然被回复了!难道我今年转运了??!!”

“你在想peach 回复沢田纲吉:竟然是自己写的!太官方了!但是有一点可爱哈哈哈哈!”

“阿纲小可爱啊啊啊 回复 你在想peach:吸吸锦鲤,学习榜样。”

“沢田纲吉正宫在此 回复 你在想peach:吸吸锦鲤,学习榜样。”

“阿纲俺嫁 回复 沢田纲吉:没有哪里不好!亲亲宝贝你超级棒的!”

 

“狱寺大人快骂我 回复 沢田纲吉:您太好了吧!!!谢谢您对隼人宝贝的照顾!!”

“隼人不是损人 回复 狱寺大人快骂我:怪不得59是第一个点赞的高层干部,看来关系真的很好。“

“白雪淹没翡翠绿 回复 沢田纲吉:嗯??我似乎嗅到了糖的味道,磕了。”

“狱纲入股不亏 回复 白雪淹没翡翠绿:我也!姐妹!移步隔壁我们聊聊啊!”

 

“山那个本那个武是我哥 回复 沢田纲吉:爬墙是指我要改变心意不喜欢我哥改喜欢你的意思!以及哥只是昵称,不是亲哥的意思!一看就不常上网,快去补课!”

“阿纲小可爱啊啊啊 回复 沢田纲吉:嘤嘤嘤太可爱了吧绝世小宝贝!”

“山本武俺嫁 回复 沢田纲吉:看来和我们家雨守关系也很好呢,劳烦您多照顾他!”

 

“考进彭格列的五十二条准则 回复 彭格列入门级咸鱼:这个像内部人员啊。所以是彭格列内部出了什么事吗?”

“没有买卖就没有杀害 回复 彭格列入门级咸鱼:笑死在线呼唤老板可还行。”

 

………………

 

当纲吉坐私人飞机回到彭格列的Boss办公室时,意外地发现岚守狱寺隼人正在里面等他。自国中起的挚友随着年龄的增长也变得稳重,不会再像以前一样一惊一乍,蜕变成了最可靠的左右手。但不变的仍是他们之间的情谊,以及那双看到纲吉时就放出热忱的光芒的祖母绿的眼睛。

 

“十代目!”看到纲吉的一瞬间,狱寺就站起身来,笑着和他打招呼。

 

“隼人,你怎么来了?”纲吉走上前,将出行的公文包放在办公桌上。“你坐呀。”

 

“不用……您看上去很累啊,这次出差太辛苦了吗?早知道应该我替您去的。”看到纲吉眼下的淡淡乌青,狱寺皱紧了眉。

 

纲吉却只是温和地笑笑。“谢谢你的关心,但我没事的。”

 

狱寺却不赞同地走上前:“您该更注意自己的身体才对。”说着,他取走了办公桌上的茶具,在一旁的饮水台上为纲吉冲泡绿茶。“喝点茶吧,绿茶可以安神,会让您好受一点。”

 

纲吉看着他低头泡茶的优雅姿态,无奈却也感激地笑了笑。他也不想阻止狱寺对自己的关心,只是不希望他过于忧心罢了。“别称呼我‘您’了吧,现在又不是在公共场合。你答应过我,私下的时候都要称呼‘你’的。”

 

“我都听您……你的。”天不怕地不怕的岚守抬头看了纲吉一眼,脸颊微微泛红。“抱歉,十代目,我习惯了,一时间改不过来。”他把泡好的绿茶放到了纲吉手边。

 

纲吉低头啜饮一口。柔和的清香散入口鼻,涩后是回甘,清意盈盈上升,暖意沉入五脏,让他舒泰极了。他冲着狱寺笑:“还是你泡的茶最好喝。”

 

“您……你喜欢就好了。”

 

他们共享了这壶绿茶。这是他们的友情在工作闲暇时的见证。喝到第二杯的时候,纲吉才想起来哪里不对劲。他放下茶杯。“对了,隼人,你找我什么事?”

 

“我差点忘了,不愧是十代目。”狱寺也放下了茶杯,却掏出了手机。“是这样,Reborn先生说让我帮助您把需要关注的人都关注一下,包括家庭的高层骨干,合作以及联盟家族的首领之类的。总之,您先关注一下我吧。”

 

纲吉依言搜索了狱寺的账号名“狱寺隼人Tempest”——不得不说这个名字真有狱寺的风格——惊讶地发现对方的账号已经有三百万粉丝。“隼人,你的账号有这么多粉丝啊。”

 

“这不算什么,十代目只是因为刚注册,以后肯定会有比我多得多的粉丝的。”狱寺信心满满地说道。

 

“怎么可能,我现在才三十万粉丝,都不到你的十分之一。而且我也不是很想要那么多粉丝……”纲吉感到又些苦恼,“不过,你都是怎么处理评论和聊天消息的呢?我一下子收到了好多消息,别说回复了,连看都没有时间看一遍。”

 

“我?我从来不回复的。就连这个账号,也不过偶尔发一点宣传或者转发官方消息,不知道为什么有这么多人关注。”狱寺看着纲吉关注了自己,就接过了他的手机,按照自己关注的账号,一个一个替纲吉查找并关注。“我觉得十代目也不用在乎他们。”

 

“但是Reborn说要我营业,完全不回复是不是不太合适啊?可是我今天回复了,发现真的没有那么多的时间和精力。而且,”纲吉说到这儿微微脸红,“而且有些网友的留言实在是太令人害羞了,我压根不知道怎么回复。”

 

“那您……你可以换一种方式,一种大家都能看到的方式多和网友互动。”

 

“什么方式?”

 

“直播。”狱寺抬头看着纲吉,“比如在您……你工作的时候,或者参加家族活动的时候,或者去下属的部门视察的时候,都可以开着摄像头。Reborn先生说,这也算对家族的一种宣传吧。”

 

“这样……”纲吉想了想,觉得这个建议十分可取。他露出了笑脸,写满了纯粹的感激。“谢谢你啊,隼人。”

 

“这是我应该做的。”狱寺嘴上这么说,却也忍不住露出了兴高采烈的笑脸。他将手机递还给纲吉。“好了,十代目。以后我们就可以在网上互动了。我会经常给你评论和点赞的,每一条都会的。你不用担心,有不清楚的就来问我吧。”

 

“有你真是太好了,隼人。”纲吉接过手机,感到安心极了。

 

看着纲吉脸上那天空般温暖的笑容,狱寺心想:不,遇见您才是,真的太好了,十代目。



tbc.

评论 ( 15 )
热度 ( 1718 )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