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着是一种美德。”
告诫自己:快写连载

© 璇锁
Powered by LOFTER

【家教|all27】彭格列首领营业纪实 4

看大家似乎都对评论大乱斗很感兴趣的样子,于是就摸了,好久没瞎编过这么多名字了

因为忘记人设连夜重看了漫画的我发现其实并没有什么用……【咳

所以今天是剧情毫无进展的cp大乱斗【不是

前篇:1  2  3



=================================



彭格列首领营业纪实 4

/all27



虽然对自家岚守抱有高度的信任,纲吉还是征集了技术部、门外顾问组织以及其他高层干部的意见。在确信对于舆论和家族不会有太多的负面影响之后,他开始思索怎样的内容可以让网友们满意。为此,他还特意发了一条消息。

 

“沢田纲吉:大家好,感谢大家的关注和喜欢。因为我没有太多的时间来打理账号,所以想换一种形式和大家分享我的生活。想知道,如果我直播的话,大家希望看到什么样的主题呢?因为我的生活非常枯燥,好像并没有太多可以和大家分享的。”

 

这条消息发出去后,纲吉先去处理手头的工作,等了半小时才重新打开手机看了眼。他惊讶地发现评论已经上千,连忙认认真真地一条条向下看,看到有启发性的评论,甚至还在随身的笔记本上记了下来。

 

“柠檬树下你和我:啊啊啊啊啊啊是!活!的!!!!!”

“阿纲小可爱啊啊啊 回复 柠檬树下的我:我也!!!今天我竟然等到了小天使的第二条消息!还要直播!这是要过年了吗??!!”

“沢田纲吉正宫在此 回复 柠檬树下的我:蹭蹭热一,这反应太真实了。”

 

“沢田纲吉的披风:想知道您的一天是怎么过的!请务必从早到晚出镜!!从起床拍起吧!!!”

“沢田纲吉的手套 回复 沢田纲吉的披风:附议。”

“沢田纲吉的西装 回复 沢田纲吉的披风:附议。”

“春天里那个百花开 回复 沢田纲吉的披风:这一层的id是批发的吗……我也附议!”

 

“家住彭格列:其实我不在乎播啥……逛街聊天工作睡觉甚至喝水都行,只要露脸!”

“门外顾问不进门 回复 家住彭格列:赞同!”

“阿纲小可爱啊啊啊 回复 家住彭格列:我的心声!能看到我的宝贝咋样都行!”

 

“隔壁家族的狗:不考虑直播一些家族活动吗?想看第一人称视角呢。”

“欢迎光临基里奥内罗 回复 隔壁家族的狗:同盟家族来了!”

“西蒙家族官方回复 隔壁家族的狗:我家Boss说彭格列同盟家族大会就在近期了哟,请多多期待!”

“加百罗涅才是真爱 回复 隔壁家族的狗:我我我!我也想看迪诺营业!”

 

“狱寺隼人Tempest:十代目辛苦了!不管您直播什么都肯定是最好的。期待!”

“狱寺大人快骂我 回复 狱寺隼人Tempest:!!隼人宝贝你来啦!送你上去!”

“隼人不是损人 回复 狱寺隼人Tempest:捞捞59。”

“狱纲入股不亏 回复 狱寺隼人Tempest:我!嗑!到!了!我的CP是真的呜呜呜呜!”

“白雪淹没翡翠绿 回复 狱寺隼人Tempest:我想看首领去视察岚守办公室……”

 

看到这一条来自狱寺的评论,纲吉连忙回复。

 

“沢田纲吉 回复 狱寺隼人Tempest:谢谢你隼人[抱][抱][抱]。”

“沢田纲吉 回复 白雪淹没翡翠绿:也不是不可以,不过要先问问隼人的意思才行。”

 

他这才继续往下拉,却在下面的评论里看到了更多的熟悉面孔。他不得不一一回复,不知不觉关注的重点就彻底偏了。

 

“唯有朋友不可辜负:阿纲我来啦!放轻松哈哈哈,这种事不都是船到桥头自然直嘛!”

“山那个本那个武是我哥 回复 唯有朋友不可辜负:哥你长点心吧!上次直播洗狗结果把浴室炸了的事还没长教训吗!”

“狱寺隼人Tempest 回复唯有朋友不可辜负:你这笨蛋!就不能说一点对十代目有帮助的话吗!”

“吻武双全 回复 唯有朋友不可辜负:这种天然的乐观可真是让人又爱又恨呢……”

“四坏保送上垒成功 回复 唯有朋友不可辜负:!!!有生之年我还能看到您上场投球吗呜呜呜呜!或者日常投球也可以,求直播啊!!”

“唯有朋友不可辜负 回复 狱寺隼人Tempest:嘛嘛~狱寺,放轻松哈哈。”

“山本武俺嫁 回复 唯有朋友不可辜负:武哥你来得好晚……看看人家岚守来得多早!”

“沢田纲吉 回复 唯有朋友不可辜负:借你吉言,武。你所在的时区是凌晨三点吧,怎么还没睡?”

“沢田纲吉 回复 山那个本那个武是我哥:还有这种事????”

“沢田纲吉 回复 唯有朋友不可辜负:浴室炸了的事又是怎么了?要是有困扰的话一定要告诉我啊,需要我晚上打电话你聊聊吗?”

“沢田纲吉 回复 狱寺隼人Tempest:没事啦,隼人,别激动。”

 

“云雀恭弥:不要做出破坏风纪的事情,草食动物。有事直接来找我。”

“云豆二号 回复 云雀恭弥:啊啊啊啊啊啊云雀大人!!!我晕了我竟然见到活的了,这个号竟然真的是本人真号啊!”

“加百罗涅_跳马迪诺回复 云雀恭弥:哈哈,还是老样子呢,恭弥。”

“白雪淹没翡翠绿 回复 云雀恭弥:云守主页竟然一条消息都没有,唯二的关注就是Boss和并盛中学官方号……我又磕到了,改名去了。”

“草壁哲矢誓死效忠恭先生 回复 云雀恭弥:那个……您这周的例会还是不打算去吗?”

“并盛墙头一枝花 回复 草壁哲矢誓死效忠恭先生:找人都找到这儿来了,彭格列的守护者和Boss是日常失联吗?”

“生活不如搞男人 回复 白雪淹没翡翠绿:姐妹我上次就注意到你了,你怕不是个磕糖怪?”

“沢田纲吉 回复 云雀恭弥:绝!对!不!会!的!云雀前辈您放心!”

 

“彭格列雾守库洛姆·髑髅:Boss,骸大人说,不希望我和您的直播扯上关系。所以抱歉,不能给您提供帮助了。”

“小姐姐是世界的珍宝 回复 彭格列雾守库洛姆·髑髅:彭格列守护者里唯一的女孩子必须拥有排面!”

“六道不能人道 回复 彭格列雾守库洛姆·髑髅:所以我骸会不会出现??我泪洒金沙江跪求他出现呜呜!”

“幻梦穿云过 回复 六道不能人道:??你这名字,我差点误伤友军!”

“沢田纲吉 回复 彭格列雾守库洛姆·髑髅:没关系的库洛姆!我了解骸的想法,不会勉强你的。”

 

“六道骸:哦呀?沢田纲吉,在我夺走你的身体之前,我会时刻盯着你的直播的。不要做出令我不快的事,你知道我不喜欢什么。”

“S还是M这是一个问题 回复 六道骸:啊啊啊啊骸大人看看我!请随时夺走我的身体!”

“烈焰红莲地狱 回复 S还是M这是一个问题:???这都是什么虎狼之词??”

“彭格列雾守库洛姆·髑髅 回复 六道骸:骸大人!您忙完了吗?”

“云雀恭弥 回复 六道骸:你在哪?等我去咬杀你。”

“六道骸 回复 彭格列雾守库洛姆·髑髅:还需要一点时间。如果沢田纲吉欺负你,一定要告诉我,我的库洛姆。”

“六道骸 回复 云雀恭弥:等沢田纲吉的事情先了结,再来处理我们俩的恩怨。”

“云雀恭弥 回复 六道骸:嗯。”

“沢田纲吉 回复 六道骸:你怎么又在说这种话了,骸。***相关的事情我当然不会直播出来啦!”

“沢田纲吉 回复 六道骸:我才不会欺负库洛姆呢!”

 

“加百罗涅_跳马迪诺:支持唯一的师弟!下次来找我玩啊!”

“罗马里奥 回复 加百罗涅_跳马迪诺:Boss你又在会议中偷偷玩手机了!”

“加百罗涅才是真爱 回复 加百罗涅_跳马迪诺:啊啊啊啊啊迪诺哥!!!!请务必出镜!”

“沢田纲吉 回复 加百罗涅_跳马迪诺:谢谢你啦迪诺先生!我一定会去的!”

 

“蓝波大人天下第一:第一!!!”

“奶牛产牛奶 回复 蓝波大人天下第一:你也太沉了!!姐妹们捞!”

“沢田纲吉 回复 蓝波大人天下第一:蓝波,你不是应该在考试?”

 

“西蒙家族官方:我家Boss说他号不小心丢了正在找回,托我带来对彭格列十代首领的支持和祝福哦!也欢迎您光临西蒙家族!希望两个家族友谊常青~”

“大地无垠回复 西蒙家族官方:炎真亲亲怎么又丢号了?贵家族技术部多向彭格列学学吧真的……”

“天空有大地的倒影回复 西蒙家族官方:双厨狂喜!”

“西蒙家族官方回复 大地无垠:皮下就是技术部的要哭了……Boss把账号借给地铁上诈骗手机的老奶奶了,手机能保住已经是万幸了……”

“沢田纲吉 回复 西蒙家族官方:谢谢!彭格列家族和西蒙家族永远是最好的朋友!帮我向炎真问好,过阵子我们就可以见面啦!”

 

“莫斯卡修理大师bot:哟,彭格列。这次怎么没带图?我还有别的也可以发给你。”

“根号三的孤独回复 莫斯卡修理大师bot:我关注的技术博主竟然是彭格列的???”

“入江正一凭技术说话 回复 莫斯卡修理大师bot:史帕纳,技术部开会了,快上内部线路。”

“根号三的孤独回复 入江正一凭技术说话:我关注的另一个技术博主竟然也是彭格列的??????”

“沢田纲吉 回复 莫斯卡修理大师bot:史帕纳,这就不用了……”

 

“九代直属Xanxus:垃圾,你要是整天折腾这些没有意义的事,不好好打理彭格列,我可不会放过你。”

“鲨鱼史库瓦罗 回复 九代直属Xanxus:混蛋Boss你先给我去参加例会吧!”

“是王子大人 回复 鲨鱼史库瓦罗:嘻嘻~你还没放弃啊?要是你被打了,王子会替你收尸的哦~”

“狱寺隼人Tempest 回复 九代直属Xanxus:你这家伙!竟然对十代目这么不尊重!”

“沢田纲吉 回复 九代直属Xanxus:Xanxus,就算会议不来参加,至少也看一下会议记录吧?我也是被迫无奈的啊……”

 

……………………

 

花费了两个小时,纲吉终于处理完了所有熟悉的同伴的留言。等他回过神来,天色已经渐沉,而他记录提案的小本子上还没有几个选项。他重新刷新了一下,上千条回复眨眼已经过万。他叹了口气。要从这么多评论里挑选出更多的有效信息,看来今晚注定不能休息了。

 


tbc.

评论 ( 14 )
热度 ( 1592 )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