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着是一种美德。”
告诫自己:快写连载

© 璇锁
Powered by LOFTER

【家教|all27】彭格列首领营业纪实 12

开始忙了,稍微摸了一点【咕

瓦利安的部分感觉是个大工程啊……

以及人数逐渐增加之后我就真的不知道该怎么打tag了,随缘打吧【

前篇:1  2  3  4  5  6  7  8  9  10  11



======================================



彭格列首领营业纪实 12

/all27



离开基地后,纲吉回到了总部的首领办公室。站在窗前,月若银钩,风声寂寂,他长长地叹了一口气。虽然今天的工作已经全部完成,但一想到第二天要去瓦利安,他就头疼地根本无法安心。

 

他掏出手机,下意识地想要给Reborn打电话,却突然想起对方还在冰岛度假。这个时候打电话过去肯定不会接也就算了,等他的老师回来,自己铁定会被狠狠教训一顿。他打了个寒战,打开了通讯录,翻了一圈,挑出了几个似乎可以求助的人,又在心里一一划去。

 

他又一次长长地叹了一口气:还是顺其自然算了,船到桥头自然直……吧?

 

第二天,纲吉在被子里多躺了五分钟,才不情不愿地起了床。照例上线发了消息后,他又狠狠挠了两分钟头发,才勉强静下心来投入工作。而熟悉的文件和报告一下子将他拖入日常的节奏中去,连带他焦躁的心也稍稍平复下来。

 

只不过,今天上午的工作也并没有维持太长时间。差不多十一点左右,他就停下手头的事情,收拾东西准备出门。瓦利安部队所在的地方距离彭格列总部起码有半小时的车程,必须要提前出发。纲吉穿上西装,拿上随身用品,再带上车钥匙,就去了地下车库。

 

拜Reborn的魔鬼教育所赐,纲吉刚满法定年龄就拿到了驾照,虽然过程多少有些惨不忍睹。事实上,平时他出行都有司机和其他人陪护,但今天要去的地方是瓦利安,他不想牵连司机,总部暂时也没有适合陪同的高层,索性就自己开车去算了。他走到他最常开的黑色迈巴赫S650前,开门上了车。事实上,如果可以的话,他想开一辆更低调的车。但在一众兰博基尼、布加迪和柯尼塞格的跑车里,这已经是他能选择的最不张扬的一辆了。就连这辆车,在经过了技术部彻底的改造后,和刚买来时相比也只有外貌相似而已。

 

沿着人车稀少的公路一路向前,远远地可以看到海。海风醉人,让纲吉的愁绪也稍稍散开。虽然继任后和瓦利安的关系说不上和谐,但Xanxus等人也没有真的为难自己。纲吉对此多少心中有数。只是,亲自去瓦利安总部,这还真的是头一回。毕竟,以往他们都是通过通讯工具联络的。

 

瓦利安的总部也是一座古老的城堡,周围是一整片私有地。纲吉一路畅通无阻地开到了这座哥特风格的古堡下,停在了路边,随后下了车。分明是晴天,他却觉得有一股寒意从脊背上涌。他轻轻拍了拍脸,向前走去。

 

然而,当他走到正门口,却看到了两个意想不到的人:“隼人?武?你们怎么在这儿!”

 

站在左手边的正是他本该在家休假的左右手。他急切地迎了上来。“十代目!您一个人来瓦利安我实在太担心了,就从家里赶过来了。”他的身上还穿着便服,是久违的T恤和牛仔裤,手腕、脖子和腰扣上都缀着繁杂的装饰品,正是狱寺一贯的品味。

 

站在另一侧的本该在总部的山本也不甘示弱地走上前来:“呦,阿纲!那天史库瓦罗打电话过来的时候,我看你好像很困扰,想着能不能帮上忙,就擅自过来啦。”他倒是穿着工作时的西装,照例背着竹剑,仪态悠闲。

 

纲吉看着这两位中学起一直相伴的好友,既无奈又感动。他摇头笑了笑:“真拿你们没办法啊……隼人你怎么知道的,我好像没告诉你今天我会来瓦利安啊?还有武,你怎么来的?今天好像没有车辆调用记录啊。”

 

狱寺掏出手机,打开给纲吉看:“我一直有看十代目的直播,而且还用小号加进了十代目的粉丝群,那里一直有各种直播消息通知。今天看到您早上发的消息我就担心得不得了。当然,不是担心您应对不了,但是瓦利安那帮疯子实在太不按常理出牌了。我想到总部来找您,没想到正好遇到这个棒球笨蛋。这家伙还没买车,就硬坐我的车过来了。”他嫌弃地瞥了山本一眼。

 

“啊?什么粉丝群?”纲吉听得有些懵。他从未想到自己竟然还有粉丝群了。

 

“哈哈,这也没办法嘛,狱寺。我本来想去首领办公室找阿纲,没想到他已经走了。我也担心他一个人过来会遇到麻烦啊。”山本笑眯眯地去拍狱寺的肩,却被对方冷淡地躲开。他也不在意,继续对纲吉道:“倒是狱寺,听说你已经走了,一路上急得不行,飙车就过来了,还闯了好几个红灯,我看他的驾照这次又要被扣了。没想到到了这儿才发现你还没到,就在门口等你了。”

 

“是这样……”这种展开倒也在纲吉的预料之内,毕竟也不是第一次发生了,但是,“我来的路上没看到你们的车啊?”

 

“这家伙走的压根不是公路,他好像是自己规划了个什么最短路线就过来了,路上差点还冲进海里了。”山本面不改色心不跳地继续抛出猛料。

 

“只是冲过浅滩而已!”狱寺狠狠瞪了山本一眼,又对纲吉不好意思地笑道,“十代目,您别听他瞎说,我还是有好好注意安全的。”

 

纲吉略带责备和关心地看了狱寺一眼,到底没有说什么,只是道:“我不是说过,私下就别叫‘您’了吗?”

 

狱寺微微红了脸:“啊,抱歉,我忘记了。”

 

纲吉却长出了一口气,笑了起来:“不管怎么样,还是要谢谢你们过来。说真的,我确实有点困扰应该怎么办。”

 

“怎么了嘛,阿纲?有什么困扰你就说,我们会帮你的。”

 

“是啊,十代目。我一定会全力为您……你清除麻烦的!”

 

纲吉看到面前的两人如临大敌的姿态,连忙安慰道:“也不是那么夸张的困扰啦。只是……只是因为要直播,对瓦利安的介绍就很成问题了。他们是暗杀部队,但又不能直接这么告诉观众。我倒是姑且有考虑几个说法,又害怕瓦利安他们,尤其是Xanxus不会配合。所以我才早早出发过来,就是想就这个问题通个气。”纲吉皱紧了眉,“还有讨论的话题,说话忌口什么的都得事先打招呼才行。但是瓦利安的干部……会听我的话吗?”

 

“你放心!要是他们不听就打到他们听就好了!”狱寺自信满满地回应道。

 

“诶?!这样不好吧!”虽然有预感会得到这样的回答,但纲吉还是吓了一跳。

 

“哈哈哈,狱寺还是老样子啊!”山本笑道,随之却微微眯起眼,唇角的笑容也带上了一丝冷意,“不过,这也是个不错的方法呢。”

 

“竟然连武也这么说?!”纲吉头疼地揉了揉太阳穴,深刻怀疑这两个人就是单纯来找茬的。但是想想瓦利安的那群人,他们好像从来不接受武力交涉以外的“谈判”方式,说不定山本和狱寺提出的方法真的会有用?但是真的打起来,别的也就算了,直播真的还能顺利进行嘛……他感觉头更疼了。

 

就在这时,突然一个声音传来:“嗨——那边的倒霉老板和跑腿手下三人组,史库瓦罗作战队长让Me来问一下,你们到底打算什么时候进来啊?”站在那里的正是一个绿头发的少年,他戴着诡异的头套,清秀的脸上却缺乏表情,语气也平淡得有些诡异,“屋里那个暴力Boss说,你们要是再不进来,里面另外两个垃圾的命就不保了哟——”


tbc.

评论 ( 9 )
热度 ( 975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