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着是一种美德。”
告诫自己:快写连载

© 璇锁
Powered by LOFTER

【家教|all27】彭格列首领营业纪实 14

瓦利安群口相声团上线了【不是

我的废话是真的多【

前篇: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



彭格列首领营业纪实 14

/all27



多年的首领经验让纲吉好不容易忍住了心里的吐槽,最终还是屈服在了Xanxus充满威胁的眼神下。然而,当他把这一决定向在场众人宣布时,却激起了剧烈的观点冲突。

 

“这家伙凭什么出现在十代目的直播里!既然是暗杀部队那就乖乖地不要在世人面前露脸!”这是以狱寺为首的反对Xanxus出镜派。

 

“哈哈哈,比起哥哥,Xanxus还是比较像叔叔吧?”“按照谱系也应该是叔叔吧,暴力Boss真不要脸。”这是以山本和弗兰为首的反对哥哥称呼派。

 

“嘻嘻,我必须要出镜呢,因为我是王子。”“这个混蛋Boss不知道会做出什么,老子必须在场盯着他!”这是以贝尔和史库瓦罗为首的强烈要求出镜派。

 

“反正也没给钱,我倒是无所谓,不出镜更好。”“到底什么时候开始啊,再不开饭牛排要老了哟~”这是以玛蒙和路斯利亚为首的你们爱咋咋地派。

 

至于了平和蓝波?他们俩去后厨找东西吃去了。因为到得太早,这两个人已经饿得等不到饭点了。

 

纲吉头疼地看向Xanxus,却见他已经闭上了眼,一副油盐不进你自己解决的姿态。他真的很想拽住Xanxus脖子上那根品味很差的装饰毛尾,一边狠狠地摇晃他,一边怒吼“这局面不都是你造成的你倒是说句话啊”。可惜的是,他实在没有这样的胆子。只能一个个来了,他忍不住叹了口气。总之,先把容易解决的意见解决掉吧。

 

“毕竟是来到瓦利安直播,Xanxus是必须要出场的。这一点就请你谅解一下吧,隼人。”

 

看到纲吉诚恳的目光,狱寺轻轻“切”了一声。“既然十代目这么说,我就勉强同意吧。但是,直播的时候我会盯好这家伙的。”他冷冷地看着Xanxus。瓦利安因为这个男人,到现在都没有对纲吉宣誓效忠,因此狱寺无论如何都无法信任Xanxus。在他心中,不知何时,对方就会像毒蛇一样背信弃义地反咬一口,他不过是为了纲吉勉强忍耐罢了。

 

纲吉松了一口气,又看向山本和弗兰。“称呼这种事也不是很重要吧?反正只是应付直播罢了。”

 

“Me是无所谓的哟,只是这个黑皮大叔自己不要脸,和Me无关哟。”弗兰举起双手做投降状,却因为面无表情而显得格外嘲讽。纲吉看出来了,他只是单纯捣乱而已。他好笑地摇了摇头,似警告又似安抚地捉住弗兰的手腕,拉了下来。

 

山本则始终笑眯眯的。“一次直播是没关系啦,但是阿纲,之后怎么办呢?下周的同盟大会,阿纲的爸爸也会来吧,到时候要是也要直播,那岂不是……”

 

他的言下之意在场的人都听懂了,而瓦利安方面的人更是能想象到那将是多么可怕的场景。他们的Boss,说好听点叫任性妄为,说难听点就是疯起来六亲不认,要让他在曾经强烈反对自己成为首领的家光面前喊叔叔,这说什么也不可能。一时间,视线都落在了Xanxus身上。

 

Xanxus还真的没想到这一茬。事实上,他刚才这么说,也不过是一时兴起,想看看纲吉出糗的样子。但是……他睁开眼斜睨了山本一眼,勾起冷笑,对方却仿佛没有感受到这威胁,表情仍旧爽朗。这个垃圾,看着无害,却敢挑自己的刺,也不知道是有心还是无意。只是,不论是否故意,Xanxus决定的事情还从未因为别人改变过。他倒要看看沢田纲吉怎么解决。

 

纲吉看着Xanxus,对方却不发一言又闭上了眼。他就知道这是Xanxus不会退让的信号。他尴尬地看着山本:“武,这个事就以后再说吧,到时候总有办法的。反正同盟家族大会也不会全程直播的。”虽然是个和稀泥的解决方法,却并不是不可行。在这一刻,纲吉突然就想到了Reborn说的话:作为家族的首领,总有这样那样的时候需要在两方中间作出妥协。

 

山本到底没打算让纲吉为难,只是说出了心中的担忧罢了。事实上,几年前的他根本不会注意到这种细节。只是,长期在外独挑大梁的工作让他也有了改变。“嘛,我也就是提醒你一下。你心里有数就行了,阿纲。”

 

纲吉感激地看了山本一眼,又头疼地看向贝尔和史库瓦罗。“你们俩要出镜?”他看了Xanxus一眼,“Xanxus,你怎么看?毕竟是你的部下。”

 

“这个混蛋Boss脑子里只有他的三分熟菲力,在这种杂事上不添乱就不错了,别指望他能说出什么人话。”史库瓦罗皱着眉道。果不其然,Xanxus宛如没听到一般,完全没有说话。

 

路斯利亚也跟着帮腔:“就是啊,这种时候只要听我们史库瓦罗作战队长的话就好了哦~他担任的是大家的妈妈的角色呢~”然后差点就被突然出现的左手剑削了脖子。

 

“说谁是妈妈呢你这混蛋!不会说话就给老子闭嘴!”

 

“啊啊冷静点史库瓦罗!”纲吉也被吓了一跳,“既然这样,那你就出镜吧。贝尔呢,贝尔怎么说?还有剩下的人怎么安排?”

 

史库瓦罗不耐烦道:“这群家伙怎么都行吧!为了别添麻烦贝尔你小子还是别出镜了更好。剩下的也都别出镜了,麻烦死了!”

 

“嘻嘻,那可不行,王子必须要出镜呢~观众肯定都很想见到王子本尊呢~”

 

弗兰插嘴道:“没这回事哦,贝尔前辈。没人会想见到你这样自恋又神经质的堕王子哟。而且说到底也看不到你的脸吧,你是不是因为长得太难看了才留那么长的刘海啊,丑王子。”

 

“啧。”贝尔的手上又捏住了一把小刀,“史库瓦罗队长,我申请让这个臭小鬼的尸体出镜。身上插满刀挂在墙上也是个不错的装饰品。我现在就宰了他怎么样?”

 

“你们两个都给我闭嘴!还嫌老子不够烦吗!”史库瓦罗气得简直想把这两个不懂事的小孩的脑子切开看看。

 

玛蒙也开口了:“既然没我的事了那我可以走了吧。这种直播也没有钱拿,我可不高兴在这里陪坐。”说着他就站起身来准备走,却被贝尔拽住了兜帽。

 

“嘻嘻,不准走,你也要陪王子出镜,做王子的陪衬哦~”

 

“贝尔你为什么干什么都要拉上我。不赚钱的工作我不想做。”

 

面对这一番混乱景象,纲吉感觉自己的太阳穴都开始突突地跳了。而剩下的守护者们也都目瞪口呆。事实上,虽然早就知道瓦利安是一个毫无友好和平静可言的组织,但能乱到这种份上也算是一种水平。上到Boss,中到队长,下到干部,所有人都任性自我至极。纲吉又想起了进门前狱寺和山本的话。他得承认,现在他的手套和火焰是真的蠢蠢欲动,在这种时候可能只有拳头才能让这群任性的家伙听话了。

 

但他到底不想采用这种手段。他无奈地提高声音:“大家安静一点,先听我说一下怎么样?”

 

意外的是,这说不上强硬、甚至可以说是过分柔和的声音真的起了作用,让混乱的瓦利安众人都闭上了嘴,看向了纲吉。这重重叠叠的视线形成了近乎实质的压迫,毕竟有好几个真的动了杀意的家伙也看了过来,视线里自然不可避免地混上了杀气。但这对于现在的纲吉而言,却很难让他心起波澜。这几年的Boss可不是白做的啊,他心想。

 

他长出了一口气。“总之,守护者就按照自己的意愿出镜吧。大家都有切实的职务,介绍起来也不会很麻烦。瓦利安这边的话,”他皱紧了眉,“Xanxus是必须要出镜的,史库瓦罗也要出镜。剩下的人里,贝尔既然想出镜的话就出镜吧,但是不能玩刀,被发现有过激行为的话,你的身份认证很可能被撤掉的,那样就算自称王子也不会有人相信你的。玛蒙,贝尔想让你出镜的话你就出镜吧,不说话也没关系,财务部那里说每次直播都是有收入的,结束了这次直播的收入就分你一半,你考虑一下吧。弗兰的话,你想出镜吗?我刚才好像没听到你的想法?”

 

弗兰看了纲吉一眼。虽然他热衷于吐槽,但事实上因为说话总像开玩笑,所以也常常被当作孩子对待。他倒不觉得这样不好,但是纲吉的诚恳和仔细还是让他心中一动,泛起些微惊讶。他沉思片刻,半真半假地回答道:“这帮大人说话都太无聊了,Me要扛起吐槽役的责任才行。”

 

纲吉失笑:“既然如此,那你就出镜吧。不过最好少挑衅……算了,你喜欢怎样就怎样吧。”他又道,“还有路斯利亚,这次直播的人数很多,待会儿摄像和上餐就要拜托你了。”

 

“放心吧,都交给我路斯利亚大姐就行了~”

 

这样的安排姑且赢得了在场人的同意。Xanxus却微微皱眉。这就是为什么他讨厌见到沢田纲吉……这样温柔细致的说话态度和柔中带刚的处理手段总让他想起那个臭老头子,那个他期待过又失望过、未必爱过却肯定恨过的九代首领。他从不觉得自己缺乏领袖之资,但他也清楚自己绝对做不到沢田纲吉这种地步。事实上,他到现在都怀疑,这样天真又软弱的家伙能在那个位置上坐几年。但奇怪的是,分明毒蛇在侧,野兽环伺,他本以为对方只有死亡和堕落两条路可走,沢田纲吉却偏偏超出他的预料,走到了这条他本以为不可能存在也不可能走通的路上。他不承认沢田纲吉成为了一个真正的首领,也不承认沢田纲吉配得上彭格列Boss之位,但他承认,这个男人成长了,而且终有一天会带着彭格列走到一条他想不到的路上去。

 

让我看看你能让彭格列变成什么样,沢田纲吉。他心想。如果哪天我发现这个家族因为你的决定有了一点要衰弱的迹象,我就会毫不留情地夺走那个位置。而在那之前,我会看着,仔仔细细地看着。



tbc.

评论 ( 15 )
热度 ( 974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